了解怀柔九公山墓地多少钱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他有多少个园区,分布有哪些?北京怀柔九公山公墓园区有为新四军烈士打造的铁军纪念园,亦有国内首屈一指的天主教纪念园,还有艺术园区“功泽园”、“承泽园”、“恩泽园”、“福泽园”, 逝者身后枕山而眠,依林而息,是往生者的一座理想花园。

怀柔九公山墓地园区介绍

北京九公山陵园墓地价格高不高

从购买的角度,其实墓地也是一种商品,管理者和需求者达成了一种买卖关系,而自然的站在购买者的角度要了解对应的价格行情,那么北京九公山陵园的墓地价格高不高呢?这一点大家其实可以参考网上的相关信息,从网上的相关价格信息我们其实可以看出北京九公山陵园的价格还是相对来说比较正常的,相对于其他墓地价格而言,甚至可以说是亲民价格,有很高的性价比。

北京九公山陵园墓地环境

怀柔九公山墓地价格

北京怀柔九公山公墓价格分布参考:1.8万元、2.88万元、3.28万元、4.18万元、5.88万元、10.8万元、13.8万元、15.8万元、288万元。

怀柔九公山墓地价格

目前了解到的九公山墓地里面有众多的碑型,并且了解到园区中大部分墓地占地不足1平米,大约在0.9平米的样子。墓碑的下面放置骨灰盒,根据葬式各陵园又有传统立碑、传统卧碑、树葬、花坛葬及壁葬、塔葬等多种方式。不过主要的还是艺术墓碑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