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们介绍过很多关于北京环境好的陵园,但是发现北京墓地非常多,所以只能介绍一部分,而今天我们重点介绍关于昌平环境好的陵园有哪些?

北京昌平陵园哪个好

北京好的陵园其实都位于昌平区,有天寿陵园凤凰山陵园盘龙台公墓、德陵公墓等。这些公墓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紧挨在明十三陵的附近,其实他们还有一个共性,那就是它们大多都是园林式陵墓,如果要说环境最好的当属盘龙台公墓了。因为是紧挨着明十三陵的缘故,所以在园陵修建方面,盘龙台公墓也是下了很大功夫。整个园区内古木参天,给人一种庄严肃穆的感觉。

昌平环境好的墓地:天寿陵园

天寿陵园全北京被公认为环境最好的陵园。不止如此,整个陵园也是名人的墓地。相声界泰斗候耀文,一直活在我们心中的林妹妹扮演者陈晓旭。

天寿陵园环境

很多时候天寿陵园被称作皇家陵园,各方面都是比较优质的,陵园的绿化以及服务都是比较好的。到达陵园目的地的时候就会看见大门旁边是一处偌大的停车场,门口还有站岗的人员,安全也比较到位,能够保护陵园的安全,客户也会比较放心。

进入陵园以后便可看见陵园的景色以及环境,陵园内种植了大量的花卉以及绿植,地面也是绿草如茵的景象,墓区内的松柏都是经过细心修剪的,各式各样的形状,都为陵园添加了一份色彩。墓区分为两个方向,每一个园区风格都不一样,每个园区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

昌平环境好的墓地:桃峰陵园

桃峰陵园位于昌平区兴寿镇,占地面积400余亩,陵园被群山环绕,环境优美,植被茂盛,园区各种花草树木数不胜数。

桃峰陵园环境

昌平环境好的墓地:景仰园陵园

十三陵景仰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区长陵镇,明十三陵长陵、景陵东北角。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大型、永久可经营性植树葬陵园。陵园由昌平区民政局举办,是国家相关部门登记管理的自收自支性事业单位。

景仰园陵园环境

陵园背靠气势巍峨的天寿山,东依连绵起伏的蟒山,西临高耸入云的虎峪山,面朝蜿蜒曲折的宝山。可谓是“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道法自然的风水宝地。陵园草木葱茏、生气氤氲,既有名山大川的壮阔之美,又有藏风聚气的风水格局,实为逝者向往的理想长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