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北省涿州市,有好几座不错的公墓,北京以及北京周边的人都对   卧龙公墓等很感兴趣。会在网站上询问价格与位置等问题,下面是我们汇总的答案。     

涿州墓地都有哪些

涿州的墓地有很多,本次我们汇总了三个热度最高的陵园进行介绍。第一个就是佛驿宫,佛驿宫位置在于涿州市码头镇沙窝村南,目前最低价格是15800,东边是涿州北高速口,距北京55公里。南距涿州城区5公里,北距码头镇301健康城4公里。交通四通八达,闹中取静,拒马河环绕两侧,周边绿树成荫,环境清净优雅。

涿州佛驿宫

第二个是万佛园公墓,涿州万佛园目前的价格是7800,位置在涿州市拒马河畔,万佛园之人生故事园是民政部门批准的合法公墓。坐落于石佛村北侧,京都旅游度假区(京都高尔夫旁),背靠太行山近临拒马河,与清西陵、金代皇陵一脉相承,园区以佛祖讲经为主题,是安息逝者感悟生命的圣地。

万佛园公墓

卧龙公墓外墙

最后一个墓园是卧龙公墓,价格为18800起,卧龙公墓始建于一九八八年,占地300余亩,是一所传统文化气息浓郁的园林式公墓,墓园内将骨灰安葬、历史文化陈列和宗族文化延伸融为一体,文化气氛浓厚,建筑风格古色古香。卧龙公墓位置靠近北京的南大门——拒马河北岸,是北京地区唯一一座紧邻天然河流的水景公墓,公墓原址建有拒马河龙王庙,风水绝佳。

河北涿州公墓哪个好

涿州市在北京周边城市中,距离北京近,而且公墓类型比较多、用户关注度高,价格还不贵的北京周边墓园了,各个公墓上面都有价格位置园区特色等介绍,无法评论哪个墓园好,您通过仔细阅读,应该可以为逝者选择一个合适的墓园,也可以咨询网站客服,我们竭诚回答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