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天寿陵园一直是合法性高端陵园的园中代表,地处昌平宝地,针对用户电话咨询天寿陵园内环境好不好这个问题,我们通过实地考察陵园,为您整理出一份资料。

天寿陵园环境

昌平天寿陵园建园是耗费大笔资金,用于园区景观建设,在融合自然亲近自然的理念,天寿陵园的环境中加入人文景观因素较多,园区占地面积大,刚好有空间做人文景观,不仅仅是简单地人文建设,还有很多建筑元素在其中,令人一进入陵园,感觉环境走的是大气端庄风格、景观错落有致,小园区有的庄重典雅、有的飘逸灵动。

天寿陵园哪个园好

北京昌平天寿陵园的园区包括:仁仕园、军魂园、天成园、御松园、听松园、松园、龙颌园、普渡园、煦风园、草坪葬、天荷园、和煦园、煦日园、福临园,还有一些已经售完的园区。各个园区都有不同的墓型,样式齐全,碑型新颖大气,供客户选择余地大。

北京天寿园陵园有哪些名人

昌平天寿陵园名人墓地风景

天寿陵园园内安葬名人有全国模范教师孟二冬、国家一级演员李媛媛、著名书法家刘炳森,有这么多的名人在这安葬,足以说明天寿陵园环境很好。昌平天寿山原本有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名字—黄土山。因为朱元璋所定下的帝后合葬制度,朱棣为徐皇后选择陵地,后来经风水大师指点,认为黄土山风水很好,山上自然环境清灵有仙意,黄土山也因此改名为天寿山。

昌平天寿山

有皇陵在前,天寿陵园在后,让您放心。如您有意选墓,请直接预约看墓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