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区,一个著名的文化之区,能在海淀区的墓地安葬,想必很多人都很愿意,但是不知道墓地价格是多少?还有哪个墓地有位置,所以我们这次介绍海淀长安园墓地的价格,便于大家了解。

海淀长安园墓地

长安园所剩墓碑碑型很多,但是可供选择价位就不多了,一个是壁葬2000元起,壁葬属于生态葬的一种,价格本来就便宜,但是2000起的价格相对海淀区的壁葬来说,也是足够便宜的。那剩下的双穴传统立碑价格就不是那么便宜了。只有128000一个价位,应该是传统立碑墓穴紧俏,都被人选走了。但是可供选择碑型有好几种,柏翠园、慧安园、青翠园都有不同碑型可供选择。您如果认为长安园公墓符合您选墓要求,可以咨询网站客服询问最为确切的墓碑出售情况。

海淀区长安园陵园

海淀区长安园陵园环境

说完了上文的墓地价格,在简单介绍一下长安园陵园概况,长安园位于海淀区苏家坨镇,苏家坨镇在海淀区不算繁华地带,墓园本身的性质也不太适合喧嚣地带,苏家坨附近有寺庙有七王坟、九王坟和稻香湖,是海淀区不多的适合陵园建址的地方,山水有灵气,寺庙有禅意,园内和山景融为一体,青草遍地,繁花满园,一派阳光自然的景色。

海淀区长安园墓地电话

海淀区长安园陵园雨中山色

如果您想要拨打电话咨询长安园的问题,请拨打400-6897-719,会有专业人员为您解答。长安园的墓地并不阴森,您想直接过来看也是可以的,长安园的墓园内除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主要修建了忠孝仁义的主题雕塑,让人不要忘记中华传统文化,生前最好尽孝,逝世后的尽孝可能只是为老人寻一个合适满意的陵园,每年清明前来祭扫,在墓碑前话话家常,人已逝去,谈起孝顺只是徒增悲伤。选墓地就是孝顺的最后一个流程了,希望大家都及时行孝,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