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八达岭人民公墓距离市区较远,有用户打电话问如果过去选墓、扫墓是否有班车接送等,针对这个问题,我们收集资料如下。

北京延庆八达岭人民公墓

八达岭公墓扫墓班车路线

八达岭人民公墓有班车接送的,不论是您要选购墓地还是扫墓,都有班车接送,一共有俩条路线。

1、每日8:30老山骨灰堂有服务班车直达公墓(应提前1-2天预订座位)。

2、919路支线(德胜门-康庄大学城)外炮站下车,与公墓联系有班车接送。

上面是以扫墓班车为主,但是由于疫情,不让人群聚集,网站上不少班车都已经停运了,前些天还有一个陵园发出通告宣布班车恢复正常,所以如果您想做班车,还需与我们确认一遍疫情期间是否正常开通,如果是选墓,建议您预约网站看墓专车,相比公墓班车,网站的专车时间灵活、免费到家接送,适合第一次选购墓地的用户。

北京延庆八达岭人民公墓内的人物雕塑

延庆人民公墓

八达岭人民公墓,当地的老百姓又称为延庆人民公墓。下面介绍一下公墓概况。八达岭人民公墓成立于1987年,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大型经营性合法公墓。公墓位于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镇里炮村。

北京延庆八达岭人民公墓墓碑

公墓东边是赫赫有名的八达岭长城,南靠跌宕起伏燕山山脉,北临肥沃的妫川盆地还有妫水河,西望碧波粼粼的河北官厅水库,可谓是一程山水可与日月同辉的风水宝地。如果您想要再在此选墓,可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