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有很多的陵园,是北京市公墓最多的一个区,针对用户留言问昌平龙泉公墓是合法的吗,有没有班车接送,我们很快做出了答复,龙泉公墓是合法墓地,有免费看墓班车,大家可以放心选墓。

昌平龙泉公墓凉亭

昌平龙泉公墓

龙泉公墓经区规划局,民政局,殡葬管理所批准于1991年在昌平区东南兴寿镇象房村东。占地100亩为墓地。墓区背靠大山,山清水秀,天然风景。山上冬有松柏长青,夏有鸟语花香,春天桃杏满山,秋天一片柿叶红。墓区前是果园,有桃树、杏树、柿子树、苹果、李子、梨。称的上是最佳的风水宝地。

昌平龙泉公墓宝地

龙泉公墓班车

昌平龙泉公墓可能在昌平区算不上名气最大的,但是性价比非常的高,那么到底坐落在什么地方呢?地址就在昌平区兴寿镇,有看墓班车接送,您需要提前一天预约班车,因为除了扫墓时节,看墓的人并不多,所以要提前预约才可以,如果担心去的时候找不到具体的位置也可以直接预约我们网站专车,这样省钱省时又省事。距离市区大概40公里左右,因此并不会耗费太长的车程,在下车之后整体感觉这个公墓的位置距离主干路比较近,大约有100米,一眼看向园区,发现景观很多,而且占地面积很大,陵园后面便是青山,周围被绿树所环抱,想必在不同的季节景色都会很漂亮。

昌平龙泉公墓墓地

龙泉公墓和其它公墓一样,是合法公墓,在我们网站选购墓地,请放心,都是经过民政局审批的合法公墓,您只需选择您需要的墓地即可,无需担忧合法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