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仰园陵园位于北京昌平十三陵附近,紧邻景陵,最近有用户问景仰园园内的殡葬服务到位吗,怎么样。下面来介绍一下景仰园殡葬服务文化殡葬服务,这样一个相对特殊的行业,亦归属于服务类。景仰园殡葬服务与其它服务行业虽有所区别,但侧重点是一样的,都注重于服务人本服务、以人为本,包括生者和逝者,客户至上。陵园希望做到好的服务,令人满意的服务,是景仰园服务人员应具备的,就是服务意识。

景仰园陵园

景仰园殡葬服务意识

服务意识是发自服务人员内心的;它是服务人员的一种本能和习惯;也是可以通过培养、教育训练形成的。具有服务意识的人,能够把自己利益的实现建立在服务别人的基础之上,能够把利己和利他行为有机协调起来,表现出“以别人为中心”的倾向。

因为,只有首先以别人为中心,服务别人,才能体现出自己存在的价值,才能得到别人对自己的服务。服务意识也是以他人为中心的意识。拥有服务意识的人,常常会站在别人的立场上,急别人之所急,想别人之所想。陵园殡葬服务是为人服务,不仅是为逝者服务,更是为生者服务。殡葬服务的最高目的在于让逝者安息、生者慰藉,这些都是做人的工作,因而,以人为本、尊重人、尊重生命的人道主义原则就成了殡葬服务的第一原则。

 景仰园殡葬文化

 景仰园殡葬文化核心

景仰园殡葬服务人员视亡者如同类,视丧户如亲属,承认死者的尊严,以虔诚的态度为死者服务,这便达到了人道主义的高度。在这一意义上,殡葬服务相比其它的服务行业更能能直指人的生命深处,对人具有更强烈的震撼力。因此,陵园服务人员,必须具备更高的服务意识,用‘心’服务。

殡葬服务是一种让客户感到满意的行为。如果一个人内心中,感觉被强迫着做某一件你很反感很排斥的事,你认为自己能把这件事做好么?做不好,你会想方设法逃避做这件事,监督者一有不慎你就做走样了,为什么,这就是意识的问题。任何的规章制度和规范,只能控制人的行为,但控制不了人的思想和意识。我们的很多行为,不是受外在的压力约束,而是被意识所影响。因此,有着良好的服务意识,对陵园服务工作本着敬畏之心,是作为服务人员应着重具备的。以上,就是景仰园陵园园内对殡葬服务员工培训的服务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