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的陵园墓地很多,炎黄陵园的价格低廉,有用户问炎黄陵园价格怎么样。为什么便宜,下面给您分析一下。

北京炎黄陵园

北京炎黄陵园,首先陵园位于昌平,昌平是北京市近郊,相对北京市中心,地价稍微便宜,尤其墓地陵园都为于山上,周围略显荒凉,少人烟,所以墓碑价格不会太昂贵。其次,我们都去各个陵园考察过,炎黄陵园是仿古建筑、大型合法性公墓,仿古建筑是装修风格效仿古代建筑,装修简朴大方,不是奢华精美类型,自然价格便宜。最后,炎黄陵园处于建于祖国首都北京昌平区境内天寿山麓,处于山间,园内遍植林果,苍松翠柏,不用再花费绿化的钱,直接依托山内自然环境,减少装修费用,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皆有自然美景。

北京炎黄陵园

北京炎黄陵园怎么样

炎黄陵园是园林式仿古建筑,既是花草树木围绕四周,又有古式建筑在其中点缀,园区拢共占地面积1000亩地,面积宽广,三面被山围绕,占尽好风水,园内有山丘山脉延伸起伏,地势有平有伏。陵园四周好山好水,在距离陵园稍远一些的地方,有开发的旅游度假村,不远处还有昌平区内著名的小汤山温泉,名胜古迹有十三陵和八达岭长城等,可见长城巍峨可享受十三陵龙脉风水。

北京炎黄陵园怎么样

而且陵园不仅环境天然、墓碑售价便宜,交通也很方便。陵园之南正对北京城的安定门,从安定门途径亚运村、立水桥、小汤山龙脉温泉,总行程不到30公里,不足30分钟就可到达。

陵园,逝者的归宿之地,生者为逝者贡献的最后一份心意,炎黄陵园风光清新、价格便宜,是逝者安眠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