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的陵园不多,通州区不是陵园聚集的主要区域,有的用户想在通州买墓地,想了解通州惠灵山陵园的价格、电话等信息,下面介绍下。

北京惠灵山陵园

先介绍下位于通州区的惠灵山陵园,惠灵山陵园价格不贵,陵园体量不大,网站上显示有四种碑型对外销售,一种是节地葬壁葬,价格33000起,剩下三种碑型都是传统墓碑双穴立碑,所在园区不同或碑型不同,价格不同,吉祥碑和呈祥碑65800,还有一款万寿碑是88000,温馨提醒您,墓地价格更新快,墓碑售罄或者开发新的园区都有可能,墓型售价最终陵园报价为准。

北京惠灵山陵园墓碑碑型展示

陵园占地不大,是通州区直属的一座骨灰公墓,手续合法齐全,园内地形平坦,系平原地势,要求陵园有山有水的用户需要注意一下,通州不比昌平墓地,可能没那么多山山水水,通州位于北京东南郊,交通便利。陵园位置不偏僻,比较好找。

北京惠灵山陵园电话

我们不在文章内容中留陵园咨询电话,您有意了解惠灵山陵园详情,直接拨打网站下方电话即可,留言亦可。惠灵山陵园环境清雅,远离喧闹,为逝者创造了良好的安息环境,陵园本着首都花园式陵园样式建设,精心规划植树、种花、铺草坪,陵园内绿化种类较多,在绿色植物生长的旺季,我陵园正在进行更大面积、更多种类的绿化,为本园增光添彩。并且在园区内派有专人对绿化设施进行定期养护,维持园区环境。

北京惠灵山陵园园区业务室

以上而言惠灵山陵园内绿化是绿树成荫,花木相间,一派田园景色的花园陵园,想在通州选购墓地、喜欢花园式平原陵园的用户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