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南口处燕山山脉和华北平原交接,而燕山山脉本身就是上风山水的地方,所以很多墓地建设都是围绕着燕山山脉而修改,所以昌平南口附近的墓地有哪些?最新价格,我们来了解一下。

昌平南口墓地有哪些

位于南口的墓地只有天寿陵园凤凰山陵园,而凤凰山陵园墓地到现在已经是出于封闭的状态了,南口对外出售的墓地现在只有天寿陵园,因此我们来了解一下天寿陵园墓地的一些相关信息。首先天寿陵园是属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1997年永久公墓,属一座大型花园式文化墓地。

昌平南口墓地

凤凰山陵园是1994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大型经营性公墓,占地6.66公顷,气魄雄伟,周边居庸叠翠,是燕京八景之一的名胜名胜。

不过二者有一个共同点的,同处燕山之下,和十三陵一脉相承。

昌平南口附近的墓地有哪些

南口的墓地有天寿和凤凰山陵园,所以说附近的墓地还有处在十三陵的景仰园陵园、德陵盘龙台公墓。如果从高空看的话,就发现这4家陵园地处燕山脚下,和十三陵处于一脉。

景仰园陵园是1999年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永久大型植树葬陵园,景仰园陵园是北京市昌平区景仰园骨灰林管理处的简称,因为在十三陵地区,所以大家习惯称为十三陵景仰园公墓。

昌平南口附近的墓地

德陵盘龙台公墓早在1988年的时候就被我国北京市民政部门批准,成为我国的一所合法的公益性墓地,该陵园的主要特色就是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而且周围的环境也是怡然天成。风景秀丽,景色宜人,又位于北京明十三陵的景区之内,三面环山一面环水。

昌平南口附近墓地最新价格

天寿陵园价格起步是33000元,花坛葬价格。还有壁葬58000元,卧碑89000元。立碑起步是在10几万左右,30几万左右,这些墓碑分布在不同园区,贵点的得属军魂园的墓碑,高达50几万甚至上百万。

凤凰山陵园起步是10几万,但是现在由于它是出于闭园的情况,因此我们并不知道这个陵园的具体出售情况,如果真的对凤凰山陵园有需求的话,可以拨打59星选墓平台的电话进行了解一下。

景仰园陵园公墓的起步价格就比较高。所以普通的一块墓地平均价格在48000元左右,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盘龙台德陵公墓的墓地价格正常情况是26800起价,但随着园区和墓型的选择,还存在着一定的差异。一般来说,花费3至5万元就可以在盘龙台德陵公墓选择一处比较满意的墓地了。

以上就是我们针对昌平南口附近的墓地有哪些及最近价格做出的介绍,由于公墓的价格不固定,甚至价格差异比较大,具体的还要看购买的墓地的条件和配备设施来,可以实地考察之后心里有谱在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