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的公墓有很多,合法经营性的公墓都是从很早就审批通过的,近些年合法公墓的数量都没有改变,一直是33所合法公墓,其中,昌平区的墓地是最多的,因为昌平地方大、山多水流多,环境好,然后不属于北京市区,地广人稀,墓地价格也不算贵,本次我们介绍一个昌平的墓地。

北京九里山公墓在哪里

用户们想了解的九里山公墓就在北京市昌平区,具体位置在昌平区城东,瑶台山庄西400米,在九里山前坐北向南,前有京密引水渠。九里山公墓始建于1988年,属于棉山村集体所有。需要注意的是,这是九里山公墓二区的地址,九里山公墓已经基本满了,所以想在想去墓地选墓碑,就要去九里山公墓二区了。

九里山公墓在哪里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我们来看看这个位置好不好,九里山公墓位置在昌平区九里山,旁边有北京最好的经营性陵园天寿陵园,风水一脉相承,九里山陵园位于北京中轴线北延长线上,用户从北京市区出发一路向北就到达九里山公墓。

北京市九里山公墓在哪儿怎么样

昌平九里山公墓怎么样

有的用户知道了九里山公墓在那里之后,还想详细了解一下昌平九里山公墓怎么样?九里山公墓是一个性价比特别高的陵园,首先价格适中,处于中档价位,园区内可供选择墓碑样式多,可选价格档位多,然后是九里山公墓的风水,上乘十三皇陵之龙脉,落地在九里山山脉之间,还有北京重要水流支流京密引水渠,山环水抱,水陆双形。然后是九里山的交通位置,昌平属于北京近郊区,距离市区不远,用户开车坐车都比较方便吗,(还是自驾更方便)。陵园附近自然环境也好,不至于太喧嚣,也不至于太荒凉。是用户选择墓地的好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