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昌平区的墓地都怎么卖?一万元在昌平墓地能买到什么样子的墓碑呢?一万的墓碑是立碑吗,这些都是用户推出的问题,我们一开始也不确定,经过调查,我们一起看看一万元在昌平区能买的墓地什么样。

北京昌平墓地1万元什么样子

北京昌平区的墓地最多,因为山地面积广,适合建墓园,山清水秀风水也不错,而且由于昌平不属于北京市区,墓地价格也不贵,性价比挺高的,但是,就算如此,用户出一万元的预算买墓地,选择也是少的可怜,据我们调查, 用户一万元只能,在昌平区买来一块墓地,就是昌平天寿陵园的开泰园树葬,树葬标价为16000元,除了这款生态葬,用户花费一万元,是买不到昌平墓地的。

一万元的墓地是什么样子呢,是生态葬的一种,没有立碑,没有标志,是采取骨灰深埋的方式,骨灰下葬的地方会有一棵树,每年逝者家属可以到园区来看这儿棵树,来寄托哀思。如果用户在添一些钱,可以买到天寿陵园的壁葬32000,四万就可以买到昌平墓地的立碑了。或者用户预算一万元可以去延庆区福安园买墓地,1万元还可以买到立碑。

北京昌平墓地1万元什么样

北京昌平墓地价格

上面说了一万元只能在昌平买到一个生态葬,那么昌平墓地的价格大概是多少呢,我们下面收集了几个昌平陵园的最低价格,大家可以看一下。

第一个是北京市昌平区安灵园:8900元起  集宗教文化、建筑雕刻艺术、游憩休闲于一体的骨灰海撒安置基地。所以不适合要想要选择立碑的用户。然后是九里山公墓二区最低价格: 20000元起立碑价格。还有北京市昌平区华夏陵园新区最低价格: 32000元,是立碑价格。

北京市昌平区炎黄陵园最低价格:56000元,北京市昌平区景仰园骨灰林最低价格: 139500元起。然后是北京昌平凤凰山陵园,立碑最低价格: 165000元。

以上昌平各个墓地陵园最低价格,可供选墓用户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