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三陵皇陵风景区内还有陵园在卖吗?这是不少用户关注的问题,在以长陵命名的镇上,是有一个陵园在售的,我们一起看看是哪个陵园,价格多少?

昌平十三陵长陵墓地

十三陵,是北京昌平区的一处特殊景点,十三陵是一座墓地,因为其中的安葬都是明代皇帝,所以史称十三皇陵,是北京城最大的一座陵墓,不少用户觉得皇陵选址肯定是非常科学的,一定是位置好、风水好、有龙脉保佑,把老人安葬在这附近,肯定保佑全家,福寿连绵,所有不少墓地都建在了十三陵周边,景仰园就建在了长陵镇上,是距离十三陵最近的一所经营性墓地。

景仰园在明十三陵皇陵腹地,景陵后院,风水格局很好,这是景仰园最大的特点,十三陵景仰园是北京市昌平区景仰园骨灰林管理处的简称,因为在十三陵地区,所以大家习惯称为十三陵景仰园。从地理环境来讲景仰园与十三陵是共享灵山秀水。东依起伏的蟒山,西傍高耸入云的虎峪山,背靠层峦叠翠的天寿山,面朝宝山,左右群山环抱。正是"前朱雀,后玄武,左青龙,右白虎"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灵秀天成。整座陵园地处天寿山的环抱之中,四周群山若封似闭,层峦叠翠,秋天枫叶艳红欲滴,冬天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昌平十三陵长陵墓地

昌平十三陵长陵镇墓地价格

景仰园墓碑售价是139500,这个价位不算低,基本上是昌平区除开天寿陵园最低的一个价位了,但是景仰园定位一直是一所高档大气陵园,和天寿陵园相争辉,所以这样的价格比较正常。用户可以先去景仰园选选墓地,看看环境,然后再对比一下昌平其他墓地,再做决定。要知道昌平区的墓地不少,在长岭镇上的墓地就景仰园一个,所以景仰园是距离皇陵最近的墓地,所以想要和皇家共享龙脉风水的用户可以考虑这个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