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家住在北京昌平的用户提问说,昌平区乡办墓地有保障吗?是不是合法墓地啊。关于这个问题,我们要去网站上来看一下,只要是合法经营性墓地才有保障,区内合法公益性公墓也可以,如果没有合法经营执照,那就是没有保障,是不可以在那里买墓地的,下面我们介绍一下昌平区的墓地情况。

昌平区乡办墓地有保障吗

昌平区乡办墓地是什么样的墓地呢,我们分为俩种情况,如果用户指的乡办墓地是自己乡镇私人建设的墓地,没有任何执照,那就是没有法律保障,没有政府审批的,是不可以购买的,属于非法墓地。但是用户如果指的是由于乡镇有贫困户,所以区政府和区民政局建议的公益性公墓,那就是有保障的,可以购买的。因为这样的公墓,有些就是在乡镇里,为本区本乡镇困难户建立的,可以享受买墓补贴,价格便宜,对用户有户籍限制。是可以购买的,那么昌平区的有保障的乡镇公益性合法墓地有俩所,用户可以看一下是不是这两所墓地,一个是昌平华夏陵园,一个昌平龙泉公墓,公益性公墓建设可以没有经营性公墓好,所以这俩所公墓不太显名,如果有需要公益性公墓信息的朋友,请联系网站,更多详情,为您解答。

合法经营性墓地九里山公墓二区墓碑

北京市昌平区哪些墓地合法

其实买墓的保障,就是在于这个墓地是否合法,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北京昌平区都有哪些墓地是合法的,用户可以多个墓地比较,给老人选定适合的墓地。

经营性合法公墓: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合法的可以正当经营的公墓,面向全北京市市民公开销售的公墓。有:北京昌平景仰园骨灰林、北京昌平炎黄陵园、北京昌平凤凰山陵园、北京昌平佛山陵园、北京昌平天寿陵园。以上就是昌平区的经营性墓地和公益性合法墓地陵园名称,所以请昌平区的用户们看清楚。如果还是无法确定,那么可以直接拨打网站客服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