垡头到昌平香堂墓地怎么去多少公里?针对网友的这个问题,我们首先查询了一下垡头是哪个区的地点,后来发现是朝阳区垡头,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从朝阳垡头到昌平香棠墓地有多远,怎么坐车的这个问题。

朝阳区垡头到昌平香堂多少公里

用户想去的是香棠墓地,但是香棠墓地没有直达的车,我们可以定位到香堂村,因为香棠墓地就在香堂村。下面我们看一下从朝阳垡头到昌平香堂的具体路线。

公交线路:677路 → 地铁7号线→ 地铁4号线大兴线 → 地铁13号线 → 地铁昌平线 → 昌37路,全程约69.9公里。通过地图的导航,我们知道,两地距离较远,如果是全程的话,距离要约70公里。

1、从垡头乘坐677路,经过2站, 到达朝阳区大柳树西站(也可乘坐457路、637路、348路)

2、步行约440米,到达南楼梓庄站

3、乘坐地铁7号线,经过11站, 到达菜市口站

4、步行约50米,换乘地铁4号线大兴线

5、乘坐地铁4号线大兴线,经过7站, 到达西直门站

6、步行约420米,换乘地铁13号线

7、乘坐地铁13号线,经过5站, 到达西二旗站

8、乘坐地铁昌平线,经过6站, 到达南邵站

9、步行约440米,到达南邵站

10、乘坐昌37路,经过10站, 到达香堂站

11、步行约610米,到达香堂村。

垡头到昌平香堂墓地多少公里?怎么坐车?

垡头到昌平香堂墓地怎么坐车

您好,关于用户从垡头到香堂墓地怎么坐车的问题,上一段已经有所介绍,地铁和公交的出行落线已经附上,如果用户想要自驾的话,就知道导航到香堂墓地就可以了,建议用户选墓还是要选择自驾或者预约网站专车,因为墓地位置比较偏远,不熟悉路线很容易迷路,浪费时间。最后,用户提问的时候直说是香堂墓地,没有提及具体的陵园名称,我们查询后得知。香堂村附近只有一个九里山公墓是合法公墓。另外旁边的兴寿镇也有俩所合法墓地,用户选择的应该是九里山公墓,用户千万不要选择非法墓地,如果分辨不清合法墓地和非法墓地,一定要咨询网站免费客服人员,避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