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只有一个合法陵园,就是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是个大型的新式墓地,不少昌平用户来怀柔选墓,针对用户提出的怀柔九公山陵园墓地环境好不好,到昌平怎么走等问题,我们回答如下。

九公山陵园墓地到昌平

昌平区很大,用户说的到昌平比较大,我们猜测,用户可能是想表达从昌平站到九公山墓地怎么走。如果用户家住在昌平站旁边,没有地铁出行的方式,建议用户做公交,路线如下。

乘坐昌57路宏道村站上车,到昌平北站下车。换乘市郊铁路S501线或者市郊铁路S503线到怀柔北站下车,到达慕田峪公车专线,慕田峪环岛站下车。然后换乘H24路公交兴隆城站下车,到达九公山纪念林陵园。历时四小时多,总路程100公里左右。这条路线是最佳路线,乘坐地铁出行一小段路程的也有,用户可以自己搜索一下,但是显然,用户如果从昌平站出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非常辛苦劳累,建议用户不管在昌平区还是北京其他区,都预约网站选墓专车,免费接送,让您看墓无忧。

怀柔九公山陵园环境

怀柔九公山陵园环境好不好

怀柔地处北京远郊,山林众多,空气清晰,九公山墓地建在这里,主要是因为此处的环境好。不然距离市区这么远,谁还来买墓地呢,我们看看九公山陵园附近的自然景点都有哪些。有慕田峪长城、响水湖、鳞龙山、卧佛山、小西湖、银山塔林、黄花城、水长城等众多自然风景区。不远处就是明代九公山长城,世纪奇观长城风景,风光秀丽,重峦叠翠,令人流连忘返。九公山陵园园区规划由原清华工艺美术学院专业设计。园区一万两千亩的山场上林木繁茂、花团锦簇,园区环境和外面环境一样具有美感。园区墓型以庭院式树葬为主,保护环境,净化空气,节约土地。宽敞而舒展,自然而宁静。说了以上这些,相信用户也就知道陵园环境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