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是一个市郊区,区内经济不算最繁华的,人口也不算多,区内自然景色多,山地多,所以山区不适合建太多建筑办公,但是山区很适合建墓地,从民国到新中国成立以来,昌平区的墓地就慢慢变多,是北京市几个区里面,拥有墓地最多的区,墓地多了,合法的有,不合法的也有,今天在昌平区合法墓地里面,我们看看昌平区风水好的墓地有哪些。

昌平风水好的墓地

昌平公墓现有5家合法经营性公墓,凤凰山陵园佛山陵园炎黄陵园天寿陵园还有景仰园骨灰林。这5家公墓,备受大家喜爱,其很大原因是昌平区是个风水很好的地区,毕竟皇陵明十三陵就在昌平区,而且昌平不少墓地都是围绕着明十三陵建立墓地的。首先这五家墓地合法。其中炎黄陵园、天寿陵园、景仰园都是依靠皇家风水,还有本身建墓山地的风水好,比如天寿陵园挨着天寿山,风水也很好。凤凰山陵园是有长城和诸多自然景区,风水也不错。佛山陵园则充满了自然原始的特色,风水上稍弱。

北京昌平各陵园风水

北京昌平各陵园风水

昌平墓地很多,基本都分布在十三陵周边。昌平墓地一共有10余家,包括天寿陵园、桃峰陵园九里山公墓二区景仰园陵园、炎黄陵园、佛山陵园、安灵园、华夏陵、龙泉公墓和凤凰山陵园等。陵园各有特色,比如安灵园是海葬陵园,也不需要风水好,比如有俩个公益性墓地,价格便宜,用户想要有特点的墓地都可以选到。其中风水好的墓地上一段已经介绍过了,选择一块风水好的墓地是很有必要的,传统文化里有褔荫子孙这个词,说明了墓地风水选的好的重要性,如果您重视墓地风水,就按照文章的介绍里选个风水好的墓地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