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亢山广场附近有没有墓地?这是一位用户向我们咨询的问题,首先这位用户将范围缩小的太小了,一些不住在昌平的用户,可能都不知道亢山广场在哪里,更别提知道昌平墓地哪个和亢山广场离得近了。

亢山广场在哪里

亢山广场在昌平府学路东面,是北京市昌平区政府建设的一个休闲广场,属于区内的一个小广场,没什么大名气,就是让周围的人闲时候转圈的,如果说不知道府学路在哪的话,可以以地铁站来当坐标,亢山广场就在昌平站地铁站的附近,如果做昌平线东关站下车的话,打个车不到10分钟就会路过亢山广场,附近就是中国石油大学昌平校区。广场内有一小山,林木茂密,空气清新,上面经常有大学生们聚会散步,广场中有人工修建的凉亭,人工喷泉,公用健身器械等,设施非常全面。

亢山广场在哪里

昌平亢山广场附近的墓地

亢山广场太近的地方没有墓地,因为用户需要注意,亢山广场属于在昌平的城区内的广场,而墓地一般都在郊区的大山处,或者有水有河流的地方,很少里市区近的墓地。所以只能找俩个相对较近的墓地介绍,用户可以看看,一个是九里山公墓二区,这个墓地在地图搜索的时候,第一个出现的,但是不知道距离广场多远,公墓是在昌平昌东,怀昌路附近,用户可以自驾查查导航,但估计不算远,因为九里山公墓不算是太偏的地,另一个就是昌平景仰园,景仰园距离亢山广场较近,因为景仰园是围绕着明十三陵建造的,在景陵旁边,而地铁站,昌平地铁站的下一站就是十三陵地铁站,这个地理位置开车的话,距离就不算远了。

九里山公墓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