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旭的墓地在哪里?陈晓旭就是《红楼梦》“林妹妹”的扮演者,当年香消玉殒,多少粉丝悲痛不已,在“林妹妹”逝世被安葬后,不少粉丝还去墓地看望她,但是不知道“林妹妹”在哪个墓地,有人问陈晓旭的墓地是在昌平阳坊镇吗?其实只说对了一小部分,陈晓旭的墓地是在昌平区,但是不在阳坊镇,而是在昌平南口镇,昌平阳坊镇只有一个佛山陵园,里面倒是有一个名人,是文学大师王小波。用户不要弄混了。下面我们看看陈晓旭墓地在的地方怎么样。

陈晓旭墓地在哪里

陈晓旭所在墓地是昌平南口的天寿陵园,天寿陵园是北京市数一数二的大陵园,环境美,风水好,不少名人死后都安葬在这里,陈晓旭的墓地面积挺大,周围有人物雕像和草坪,墓地约10多平方米,墓碑为两块大石头,其中一块篆“陈晓旭(1965.10.29-2007.05.13)”,另一块题篆冯其庸先生的悼词“碧海沉沉一彗星,长天划过半空明。为君留得形音在,多谢绛珠一片情。”墓碑旁立着一尊汉白玉“林黛玉”雕塑,墓前香炉上方镶有一张林黛玉经典剧照,象征着墓主人生前给世人留下的美好形象。用户想要去祭拜陈晓旭,可以去昌平天寿陵园。

陈晓旭墓地在哪里

昌平阳坊镇墓地

那么用户为什么会认为陈晓旭的墓地在阳坊镇呢?可能是在阳坊镇也有一个墓地,而且这个墓地也有一位名人安葬在这里吧。阳坊镇的墓地是佛山陵园,陵园中安葬着文豪王小波先生的。要说起这佛山陵园,距离昌平十三陵挺远的,风水自成一脉,位置里市区较远,园区大,环境趋近原始,没有多少人工雕琢痕迹。风水来讲,佛山陵园位于京城西北,与海淀区接壤,按八卦方位说,佛山陵园位于乾坤之地,居上乘。佛山陵园地址在昌平区阳坊镇白虎涧村北面,有想去佛山陵园选墓可以直接联系客服人员。或者想去祭拜王小波的用户也可以拨打网站电话。

昌平阳坊镇墓地佛山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