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位于河北省,是距离北京延庆方向较近的城市,针对张家口周边墓地价格是多少,我们调查了相关地方的墓地收费标准,参考价格如下。

张家口周边墓地收费标准

中华永久陵园位于京城燕山山脉龙宝山下,规划建设的京北新城,东邻八达岭长城、野生动物园等著名风景区,距北京城区1小时车程,高速直达,交通便捷。

张家口中华永久陵园最低树葬9000元起,立碑俩万多起价,还有2780的还有三万多,贵的可能需要五万,价格与北京城墓地价格相比,价格便宜。

中华永久陵园占地1000亩,风景庄重典雅、气势如宏,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平川式墓园,陵园以皇家建筑风格为载体吸取现代园林艺术之精华。彰显着尊贵与和谐,景色优美庄重典雅,是一座自然观光。园林艺术文景观为主体的大型公园式墓园。

张家口中华永久陵园墓地风景

张家口周边的墓地和公墓

张家口这个城市山多,中华永久陵园属于张家口的墓地,也算是市区周边的墓地,但要是说张家口市周边的墓地,那就是北京延庆的墓地了,延庆的墓地和公募也算是张家口附近墓地,延庆那里有福安园墓地,价格便宜,和中华永久陵园墓地价格差不多,但是环境没有张家口市区边的中华永久陵园好, 剩下的还有俩个墓地,一个八达岭陵园,一个是八达岭人民公墓,价格要比中华永久陵园稍高一些。以上就是张家口墓地和张家口周边墓地价格的介绍,用户如果觉得张家口的墓地比较少选择少,也可以看看那延庆的墓地,价格稍贵一些,但是差价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