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有个凤凰山陵园,该陵园附近没有其他的墓地,所以这个陵园受到的关注不多,但是这个陵园的风景、位置都非常好,借着有用户咨询凤凰山陵园电话的这个机会,我们介绍一下凤凰山陵园。

昌平南口凤凰山陵园电话

用户想咨询昌平南口镇凤凰山陵园的任何信息,请拨打400-018-0560这个电话,昌平区南口镇的的陵园只有两个,一个是著名的高档陵园天寿陵园,大家估计都知道。另一个就是凤凰山陵园了,别看天寿陵园名气大,但是天寿陵园墓碑的价格和凤凰山陵园的墓碑价格差不多,并且凤凰山的陵园墓碑所剩不多,没有特别便宜的了。

凤凰山陵园是背靠南口镇的凤凰山而得名,不光此处有山,前临响潭水库,山水齐全,背靠居庸关长城,借势万里长城之威严,左侧山势绵长,如青龙盘卧;右侧山势蜿蜒,如白虎踞立。从墓地风水上说是非常不错的。鸟瞰整个陵园,一面临水,三面环山,一到夏季,山里树林绿意匆匆,真的是一片美景围绕着一方墓地。

昌平南口凤凰山陵园

北京凤凰山陵园价格

不光外面美景美,凤凰山陵园内部也是装修精致,墓区内苍松翠柏,郁郁葱葱,与原始森林连为一体。墓碑全部采用典雅华贵、质地坚硬、极耐风化的汉白玉、花岗岩等名贵石材精磨细雕而成,造型凝重古朴,穿行其间倍感肃穆、庄重。在这样的情况下,墓碑售价也不算低,现在还在出售的墓碑价格有16,5的立碑、七星园立碑19,8万、居庸园立碑29,8万,之前还有五六万的墓碑,但是不知道现在还有开发这个价位的墓碑了吗,之前的都卖完了,墓穴的定价影响因素很多,基本上都是值得这个价格,用户如果有意,可以致电选墓专员深入了解凤凰山陵园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