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北京昌平买墓地价格怎么谈,怎么买墓地才能便宜一些,59星殡葬平台积累多个用户在昌平区购买墓地经验之谈,为您出谋献策。

虽然北京的墓地有三十三所,但是去掉哪些已经售罄的、不对外出售的剩下的墓地也没有很多,还有远郊的一些墓地,关注的用户还是比较少,所以昌平区的墓地一直是北京市用户重点关注对象。

北京昌平买墓地价格怎么谈

北京昌平区墓地价格最便宜的起步价16800元,稍贵一些的起步价129000元,高档墓碑起步价可达几十万。北京昌平买墓地价格怎么谈?从目前售卖比例来看,五万元到柒万元的公墓是用户接受度最高的,是北京市民可以接受的价格范围。不少的市民也认为,这样的起步价相对来说便宜,工薪阶层家庭可以支付。如果说用户想再次基础上,便宜一点,那就需要谈谈墓地价钱,看能不能便宜一点,但是一般来讲,墓地墓碑定价都是通过民政局审批的,轻易不会降价,也不会讲价,用户想要便宜买墓地,最好还是和专业选墓人员一起去,依托59星选墓平台,平台这边会赠送用户随葬物品小狮子。

北京昌平买墓地

北京昌平买墓地哪便宜

九里山公墓二区是民政部门正式批准的公益性合法公墓。公墓背靠九里山,面对京密引水渠,水渠常年活水流动。双穴墓碑20000起。多数墓碑价格在五六万,是可以接受的价格。九里山墓地就是一个性价比高的陵园了,这个价位还有昌平区炎黄陵园龙泉公墓,这俩个陵园墓碑价格也都不贵,就是园区小点,都是昌平区合法陵园,用户放心购买。另外昌平还有景仰园、天寿陵园,都是好陵园,就是园区耗资大、位置好、价格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