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用户提问,说昌平是不是有个泽鑫园墓地呢?墓地在哪里呢,针对这个泽鑫园墓地,我们看了看北京33家合法墓地名单,发现没有泽鑫园墓地,也没查到北京昌平有这个墓地的地址。

所以,这个墓地可能以前是个非法墓地,后来被取缔了,也有可能是用户记错了墓地名字,没关系,用户的本意是想了解北京昌平墓地的信息,我们下面介绍一下昌平的其他合法墓地。

北京昌平区有哪些陵园

北京的昌平区的合法墓地有12个,有两个墓地是公益性墓地,购买墓地有一定的条件,还有几个墓地已经售罄,比如昌平盘龙台公墓、德陵墓地等,还有安灵园墓地属于北京海撒墓地,传统立碑也比较少,那么剩下的可售的经营性昌平墓地就不到十个了,有天寿陵园、九里山墓地、景仰园陵园炎黄陵园佛山陵园凤凰山陵园桃峰陵园

北京昌平区桃峰陵园

北京昌平比较大的陵园

昌平区的合法墓地10余座,墓地规格大小不一,如果说比较大的陵园有天寿陵园、九里山公墓二区、景仰园、桃峰陵园这几个陵园,这几个陵园有的是占地面积大,也有的耗资大规格高的高档陵园,或者是深受百姓欢迎的人气大陵园,总之是用户购买墓地较多的陵园,用户这里看一下,比如天寿陵园就是著名的明星墓园,规格最高,安葬的名人也多,墓碑价格也贵,就是生态葬比较便宜,九里山公墓二区墓地价格不贵,人气比较好,九里山公墓满了之后又新建的二区陵园。还有景仰园,位处13陵景陵旁边,共享皇家风水,桃峰陵园是占地面积广阔,墓地修建规格也比较高,环境挺好的,也有不少用户在这里买的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