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的墓地不多,目前只有三个合法墓地,其中价格最低的就是大兴永福公墓了,墓地起价29800元,不少用户在看完墓地价格后向我们询问永福公墓的电话,想在详细了解一下墓碑的价格,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大兴永福墓园电话

如果用户想了解永福公墓的墓碑价格问题,可以拨打平台上方电话400-018-0560,会有了解永福公墓的客服专员为您服务。现在的用户选墓都追求效率,精准买墓,不想耗费太多时间,用户可以在电话里提出买墓地的一些诉求,客服为您精准匹配合适的墓地,或者是墓型,觉得合适就直接约车看墓,看一个到俩个,直接全款买墓,高效精准。比如永福墓园,用户可以通过电话,了解大兴的墓地情况,因为有些用户买墓地有地区要求,可能只想买大兴区的墓地,那么范围就大大缩小了,简单了解下,可能就买定了。永福墓园座落在北京大兴区与涿州市交界处,大兴区榆垡镇永定河西岸,距离北京市区40公里,东距106国道6公里,北距六环长阳出口12公里,南临固安县城仅20分钟路程,交通极为便利。所以,北京大兴附近以及北京周边的用户都可以买这个墓地。

大兴永福墓园

大兴永福公墓价格

大兴永福墓地的价格是一个墓地优势,价格相对其他墓地比较便宜,墓型也比较多,目前网站上有15个墓型,价格是29800起,中间三万四万五万的都要,没有超过10万的墓碑。墓型大气,款式多样。价格便宜,并且位置也好,风水也好,不是价格低,墓园的选址就特别草率了。永福墓园地处华北平原北端与太行山山脉相连,左依永定河坐落而成,这是真山真水的地理位置,而在此地,右与清西陵相邻相望,又与三国时蜀国大帝刘玄德、义弟张飞之祖籍祭祠相毗邻恰得其护佑。名人墓地把本永福墓园包裹其中。这是是永福墓地的极大优势。

以上,就是永福墓地电话价格的介绍,还有永福的一些优势,方便用户了解墓园,还有什么想问的,直接打电话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