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黄陵园是昌平区的一个合法陵园,有的用户在与我们选墓专员看墓的时候,问说炎黄陵园的风水到底好不好,为什么价格这么便宜,是不是风水不好呢?其实,墓地选址都会考虑到风水,不会选在风水不好的位置,所以用户可以放心,价格便宜可能是其他因素造成的,不是风水不好。

炎黄陵园风水

炎黄陵园位置在北京北面,在安定门正北方向,30公里左右,因为一般墓地位置距离市区都较远,炎黄陵园背靠大山,此处山林同属天寿山脉。天寿山麓有明朝十三陵之帝王安息之古遗,是龙脉祖传之风水宝地。这风水是真不错,距离明十三陵皇陵也比较近。这是山脉龙脉,还有水,陵园不远处有个桃峪口水库,水流常年奔腾不休,有山有水,才是埋骨地,山水全占好风水。

炎黄陵园风水不错

炎黄陵园价格便宜

炎黄陵园价格便宜,其实炎黄陵园的价格不算是北京最便宜的,可能是风水比价好的墓地里面便宜的,只要用户相中了这个墓地,价格多点少点都好谈。现在最低价格56000万的立碑,价格也就这样了,五六万,都是立碑。

这个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墓碑都是双穴的,可以安葬两位逝者,也比较实惠,每个墓碑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墓碑的占地面积,材质,朝向,都不一样,这也导致了陵园墓碑价格有高有低,炎黄墓园的墓碑的占地面积一般都是1平米,这已经算是大的了,价格属于合理价格,选择什么样的还是看用户的经济条件和满意程度了。有选墓需求,想买墓地优惠,可以拨打平台电话,免费接送用户看墓。

炎黄陵园墓碑价格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