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河市的灵山宝塔陵园是北京周边大型合法陵园,墓区大,环境也不错。墓碑也多,不少北京的用户过去选墓,现在是2021年,想问一下新的一年灵山宝塔陵园的墓碑价格有没有变动,是不是上涨了?

北京周边灵山宝塔陵园的售价

灵山宝塔陵园的价格一直不算贵,在河北也不算贵的,与北京墓地相比更是要便宜不少,现在陵园的起售价是5000元,北京没有这么低的价格了,灵山宝塔陵园是个大大型陵园,墓碑样式很多,不光有立碑,还有很多生态葬,很少有陵园像灵山宝塔陵园这么多的墓型,有自己的特色塔葬,是蕴含了佛教真义,生前信佛的人死后可以葬入其中。

北京周边灵山宝塔陵园的千佛塔

还有就是地面的树葬、卧碑等生态葬了,价格都在1万以内,立碑是从2万三到10万以内不等,价格三四万的低价位墓碑较多。针对用户提出灵山宝塔陵园是不是在2021年新的一年上调价格了, 是的,前几日平台工作人员刚刚接到灵山宝塔陵园上调价格通知,涨幅不大,用户不用担心,是这样的,陵园墓碑属于一种特殊商品,所以价格可能会有所调整,但是陵园属于民政局审批的合法陵园,也属于殡葬公共事业一部分,不会发生乱涨价、跳水涨价的情况,都是基于当前物价微幅度上调。比如立碑最低价23800调整完是25800,万寿园立碑从31800调整完是34800。虽然墓碑价格略微上涨,但是墓碑作为特殊商品,也不能提前购买储存,但是那些家里老人过世,将骨灰寄存还没下葬的用户可以看看,越晚下葬越对老人不好,而且墓碑价格会有上涨。

灵山宝塔陵园风景

灵山宝塔陵园墓碑价格上涨

河北三河灵山宝塔陵园环境和价格

灵山宝塔陵园依山傍水,园内青松翠柏,泉水潺潺。左右青龙白虎互为环抱,后有连绵的灵山化作玄武依靠,前方明堂开阔,显朱雀之象。四象神兽各守一方,坐拥藏风聚气、紫气东来之龙址福地,更有灵山寺日夜诵经,佛光普照,是为先人百年之后的极乐净土,更是后人敬孝报恩的人文纪念圣地。陵园价格不算贵,区间广,用户觉得哪个价位合适,就可以挑选哪个墓碑,然后陵园距离北京也近,从北京朝阳高速路走,一路走快速路和高速路,到陵园还不到一个小时。用户有需求看墓,可以约约专车免费带您选墓,全程接送,全程专员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