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北易县,坐落着清代皇家陵园清西陵,陵内建有近代建造的经营性墓地华龙皇家陵园,针对用户想了解陵园内的墓碑价格以及想知道陵园内都埋葬哪些名人等问题,我们搜集了资料如下。

清西陵华龙皇家陵园售价是多少?

华龙皇家陵园园区大、位置好、风水好,价格不算太便宜,但是起价也是1万多元,卧碑立碑都有,有新型艺术卧碑,碑型精致,价格在三万四万之间,还有雕塑立碑,还有老式传统立碑,售价比较高,需要七八万。墓型还是很多的,不能一一列举,用户如果觉得这个陵园在清西陵内,独占宝地,可以直接约车来这里看墓,好的墓地不怕用户参观,只有亲眼看见了墓地环境和墓区样子,才能知道墓碑价格算不算贵,想不想把逝者安葬在这里。

陵园远离都市、交通方便,虽处于河北易县,交通发达, 从北京、天津、河北来这里选墓,所需时间都与用户在市郊开车时间差不多,所以距离不用担忧。凭借着独一无二的地理优势和人文理念,华龙皇家陵园得到海内外各界的认可与赏识。原民政部长崔乃夫先生曾数次亲临陵园视察指导,并亲笔题赠了“华龙皇家陵园”的扁额。

华龙皇家陵园

华龙皇家陵园有哪些名人?

皇家陵园不仅是墓地建在清西陵内部,更是因为墓地中安葬着末代皇帝溥仪,作为中国历史上最后任皇帝,最终也葬在了华龙皇家陵园,和他的先祖埋葬在了一处。皇帝安葬之处,可知此墓地规格不低,不然也不会葬在里面。除了末代皇帝,陵园中还有许多近代名人,他们去世后,家人在考察了墓地环境、风水、服务等方面后,将逝者安葬在这里,葬在华龙内,让逝者家属安心,让逝者安眠。陵园内有一个园区,命名为“文化名人苑”,园中安葬的逝者生前都是文化艺术界的名人,一生和写作艺术打交道,华龙为大师们特意设立一个园区,以表尊敬,园中葬有学界泰斗、国学大师、国宝的季羡林;交响乐之父、著名指挥家李德伦;《北风吹》作曲者、音乐家张鲁等。另外,园区内还葬有剧作家、喜剧作家梁左;音乐家黄源澧;爱国名将范天恩等各界名人。除开艺术陵园,还有其他主题的园区,方便用户选园区,比如“仁苑”,是歌颂道德表彰仁义的园区、还有艺术园区等。反正华龙皇家陵园是安葬了不少名人,用户可以来这里看看,家人都觉得陵园不错,才是合适的。

清西陵华龙皇家陵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