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各个区的陵园不少,但是比较靠边的陵园可能大家没有过多的关注,本次介绍北京南面的一个陵园,就是位于大兴的天堂公墓,有的用户问的细致,想知道天堂公墓具体属于哪个街道,电话是多少能在电话里预约看墓吗?我们一起看看这些问题。

大兴天堂公墓属于哪个街道

天堂公墓所在街道是大兴区黄村镇西庄路18号,有想过去选墓的用户可以留意下这个位置,看看距离是不是方便。陵园位置挺好的,交通方便,靠近高速公路。街道距离京开高速路天堂河路段东侧1000米左右。天堂公墓是靠近天堂河,占尽河水运气,还有逝者去世后能去天堂的美好寓意,天堂公墓属于北京合法陵园,陵园是民政局直属陵园,受大兴民政局管辖,不是公司经营的,陵园占地面积不大,大概200亩左右。

大兴天堂公墓

大兴天堂公墓电话是多少?

天堂陵园咨询电话:400-018-0560,用户如果想预约看墓,直接拨打电话预约,或者想先了解一下墓地,都可以拨打这个电话咨询。天堂公墓所处街道不是什么繁华的地方,所以售价一般,并不会太昂贵,墓碑价格在六万左右均价。墓园是古典建筑风格,古色古香,灰色的瓦片、还有祭坛等。交通是靠近高速方便,如果是乘坐公共交通,在我们详情页面都有显示,车辆不多,然后下车要步行1,5公里左右,时间较长,推荐用户给我们打电话,预约免费专车看墓。

大兴天堂陵园墓碑

给老人选墓是一件严肃的事情,丧者家属有着悲伤难过的心情,家属最好提前一些时间看墓,不要匆忙选墓,多给逝者看看几个陵园,相互比较,比如大兴区,就有三个陵园呢,逝者都是早日下葬的好,提前看墓,好好选墓,最好与专业的选墓员为您拿拿主意,提出一些建议,帮助您选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