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是距离北京较近的地区,不少用户在决定看看北京周边墓地的时候,会考虑涿州,那么涿州的万佛园墓地电话是多少,地址在哪成为了很多用户关注的问题,近期我们网站就更新一些北京周边墓地的信息与用户分享。

涿州万佛园电话是多少

用户想要咨询万佛园的墓地问题,拨打电话:400-018-0560就可以,现在,借助电话了解墓地情况的用户越来越多了,万佛园墓地是在涿州,那么不少用户都是北京的,过去一次也不方便,万一有些墓地的元素是他们不能接受的,这一趟就白跑了,所以我们平台上也有客服也有电话号码。只要有拿不准的问题,比如万佛园的墓碑价格,墓地上有没有生态葬,从北京到墓地大概多久,距离能不能接受,都可以通过电话来咨询,得到解答后在决定要不要预约看墓专车去万佛园看墓地。这样提高效率,避免白跑,用户在看墓之前已经;了解基本信息,到了地方一看环境和墓碑,基本就可以定下来了。

涿州万佛园内景观

涿州万佛园地址在哪里

有些用户可能想看看地址和路线,有可能有自驾导航过去的,万佛园的地址就在涿州市拒马河畔边上,地址处于北京与涿州交界处,中间就隔着一条河。

涿州万佛园中的拒马河河水

从北京市区出发算的话,大概是40多公里的距离。一般来讲,墓地地址就是想要实地去看墓的用户打听的,如果是问公墓位置的话,可能是还想了解一下墓地周边的环境,比如说挨着拒马河,而且河水是穿园而过,水量充沛,常年流水相伴,比如墓地旁边还有群峰在侧,山地险峻,成岭成峰,山水相依。所以,了解万佛园墓地电话和地址位置等信息都是非常有必要的,多知道信息,才能多角度去衡量这个墓地是不是合适逝者下葬的地方,生死大事,多问问是没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