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用户对于万桐墓园具体地址不了解,只知道是在河北廊坊,如果用户想去的话,可能需要一张地图来看看位置,有了地图更加清晰,还要几条从北京到廊坊的几条交通路线作为参考,更加直观了解去廊坊万桐墓园的交通路线,下面我们对三个问题一一说明。

万桐墓园地址

河北廊坊万桐墓园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和平路北端。

河北廊坊万桐墓园

对于这个墓园地址,廊坊首先是有着这样一句谚语: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京津之间有廊坊。这是墓园所在地的地理位置。然后墓园所在地址是大兴凤河营和廊坊龙河之畔,交通便利,风水好。

万桐墓园地图

北京到万桐墓园地图

地图显示,从北京出发,走京沪高速、北环道、自驾收费约10元,全程50多公里,需要一个小时10分左右,地图显示,有三个方案可以从北京市到达河北,用户可以选择距离自己近的路线。

万桐墓园交通路线

公交交通路线:距东南三环仅38公里,约30分钟车程,公墓距京津唐高速出口3.5公里,公交车也比较方便,北京站坐805快40分钟可达。

自驾交通路线:从东南三环的十里河桥自驾车到万桐公墓的路程大致相当于您自驾车到香山公园的路程,所以如果您家住北京北京东、南部城区,那么去万桐公墓将非常方便。

用户如果觉得是首次到廊坊。路线不熟悉的话,可以预约网站选墓专车, 可以免费接送您及您的看墓家属,有选墓专员开车陪同您选墓,选墓过程中普及选墓知识,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