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永久陵园是距离京北最近的墓地,是近些年新建成的。地址在张家口怀来县,从地图显示,走高速路,距离大概一个小时,下面我们具体看看,去往中华永久陵园的几条路线。

中华永久陵园地址:

地址在河北省怀来县小南辛堡镇,距离北京市中心70公里,车程一小时左右,高速直达,方便快捷。

中华永久陵园地图:

中华永久陵园地图

用户请看上面的地图,从北京延庆方向驾车去中华永久陵园,需要一个多小时,走京藏高速、北六环。地图显示的是三条交通路线,走高速是最快的,不然走京银路,路程要慢不少了。用户可以仔细看这个路线,这一路走来,从京北延庆那边到怀来,风景秀美,有一些自然风景区。比如八达岭长城、康西草原、天外飞沙、卧牛山旅游区、横岭幽谷、永定河漂流等。沿途路线风光好,墓地所在地也是环境非常好。

中华永久陵园交通路线:

自驾交通路线:中华永久陵园自驾路线:八达岭高速行驶至“东花园”收费站出口,延辅路向西行驶5分钟即到。中华永久陵园位于怀来县官厅水库旁国营官厅华侨农场场区的东南侧,距北京市中心仅仅80公里,沿八达岭高速公路驱车只需1个小时20分钟的时间,全程高速,交通上极为便利。

北京昌平到中华永久陵园公交路线

公交交通路线:之前没有直达的交通路线,后来陵园为了方便用户选墓以及后续祭扫,在河北怀来到北京昌平区开通了880路公交车,来了个跨市公交。用户也可以乘坐公交车出行。平台选墓路线:用户也可以预约我们平台的选墓专车,是为了有选墓意向但是不熟悉怀来路线的用户,或者是家中有老人一同去选墓需要注意舟车劳顿的。中华永久陵园是中国华侨农场主办的陵园,陵园在怀来,不远处就是河北官厅水库,所靠的山是燕山山脉,山水环抱,有意选墓的用户可以预约选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