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皇家陵园因为墓中安葬了末代皇帝溥仪而不少人前去参观选墓,但是不少人都是北京用户,不知道去往皇家陵园的路线怎么走,也不知道交通畅通不,本次介绍下从北京出发去往华龙皇家陵园的路线。

华龙皇家陵园交通路线

公交路线:暂无,在易县车站乘坐9路至陵园门口下

自驾路线:

1:走西六环朝京昆联络线/G5/石家庄方向,靠右进入京昆高速公路,沿路到涞水枢纽,朝易县/涞源/G9511方向,靠右进入张石高速公路,从狼牙山/易县/S232出口离开,靠右行驶800米,朝易县/洪崖山/千佛山方向,靠右进入S232,直行进入靖远南大街,直行进入靖远北大街,左转进入同兴西路,直行进入G112,右转进入梁格庄桥,行驶120米,靠右进入商业街。

2:走京石高速,朝涞源/石家庄/G9511方向,靠左进入廊涿高速公路,从狼牙山/易县/S232出口离开,靠右行驶800米,朝易县/洪崖山/千佛山方向,靠右进入S232,直行进入靖远南大街,直行进入靖远北大街,左转进入同兴西路,直行进入G112,右转进入梁格庄桥,行驶120米,靠右进入商业街。

华龙皇家陵园

华龙皇家陵园怎么走

上面已经列出来从北京去往华龙皇家陵园的交通路线了,到时候配合导航就可以了过去了,至于怎么走,用户可能想咨询去陵园怎么走合适呢?其实我们建议您从平台预约选墓专车过去,因为怕您不熟悉路线,自驾或者做火车去,自驾耗费精力,坐火车从北京到河北易县非常不方便,还是坐车这个方便省心。所以,去华龙陵园怎么走这个问题,建议您坐车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