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静园是在河北高碑店的陵园,墓地合法,现在针对用户提出的高静园环境怎么样?是不是个合法陵园做出回答。

高静园公墓环境怎么样

河北保定高碑店市高静园公墓墓区建设以“绿色环保”的理念为基础,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园区投入巨资用于绿化,种植三十余种名贵花卉和松柏,使区内绿草如茵,三季有花,四季常青。古朴雄伟的大殿,亭台,牌榭,佛像与曲折幽静的小径相映衬;石桥,小河,庄严肃穆的佛像,石像生等用心打造的自然人文景观,为故人营造了理想的世外桃源,人间仙境。

高静园园内环境也不错,分为八个园区。都是不同类型的墓园,可供用户选择,分别为:万安园、福泽园、德厚园、怡静园、铭孝园、福寿园、流芳园、松鹤园。其实陵园环境不要太豪华,只要看着舒心,没有空气污染,再结合逝者生前对环境的喜好就可以参考。

高静园公墓是合法陵园

高静园公墓是合法陵园吗

优选合法合规的经营性公墓;京南保定高静园公墓是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的合法经营性公墓,土地性质为国有划拨。法定经营公墓必须具备下列五项证明文件:第一需要省民政厅批准设立公墓的批准文件及公墓经营许可证;工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局出具的税务登记证;物价局批准颁发墓穴、穴收费许可证;土地使用权证是国土资源局颁发的,土地性质为出让,用途为殡葬用地,要经过市规划局、土地局严格审批。用户在北京或者河北选墓地的时候,都要查看墓地资质,确认是合法陵园之后在选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