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区的墓地不多,只有一个墓地,就是顺义区潮白陵园,有的用户还不知道顺义有个潮白陵园墓地呢?对园区墓碑的价格也不清楚,我们下面详细介绍下。

北京顺义有哪些墓地

上面已经介绍了,顺义的陵园有只有一个,就是潮白陵园,希望家住在顺义的用户了解一下,别买了顺义非法墓地,家中有白事需要买墓地了,也别直接买北京其他区的墓地,用户在选墓时候,先在顺义区看看潮白陵园,觉得不行,在看其他区的合法墓地。

潮白陵园这名字用户听着可能有点熟悉,顺义有一条潮白河,陵园就坐落在潮白河旁边,临水是陵园一个优势,陵园有着悠久的历史,是由顺义烈士陵园演变过来的,现在对外出售经营,园区的领导班子特别注重陵园文化建设,我们殡葬网站,经常会收到顺义陵园组织文化活动的新闻稿。潮白陵园坐北向南,地势平坦,而且文化底蕴深厚,顺义的用户可以看看这个陵园。

潮白陵园园区环境

陵园还结合了政府兴办的特点,突出陵园的公益性和经营性,使之成为具有人文景观的现代新型墓园。全馆规章制度健全,职工挂牌上岗,24小时值班服务。在公开收费的基础上,并对社会困难群体丧葬费用采取减免政策。

顺义潮白陵园大门

北京顺义墓地什么价格

顺义潮白陵园墓地价格不算便宜,因为前期墓园维修建设到位,陵园设施齐全,能满足用户对陵园的多方面需求,陵园墓碑价格80000起,还有八万六的、10万的,12万的,近期陵园有没有新建墓区,有其他墓碑价格不太清楚,用户要是想在顺义区买墓地,建议给我们客服打个电话,好好问问墓地价格陵园的情况,买墓地不要着急,看看价格和陵园环境匹配不,慢慢了解一下, 陵园好不好的,用户去过就都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