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区就一个公墓,就是九公山公墓,有的用户想问问公墓价格,看看自己能不能承担的起,用户能承受的是10万以内,我们一起看看九公山里10万以内的墓地多不多。

九公山公墓价格

九公山公墓价格不算便宜,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是怀柔区的唯一合法墓地,也是近些年新建的墓地,墓地是有500强大公司投资建成,之前怀柔九公山就是名山好水,因为山势险峻,不好开发,才拖到现在,现在墓地建成,所投入的资金基本是北京所有公墓里最多的了,所以相应的,墓地价格要稍微贵一些,但是便宜的墓型也有,用户可以自由挑选。墓地价格从特色树葬16800起到艺术卧碑20万都有,差价大,几万的都有,看用户的预算。

九公山公墓

九公山公墓10万以内的墓地多吗

九公山公墓里10万以内的墓地多不多?可能这位用户的预算是10万块,我们去墓区一看,发现10万以内的墓碑还是不少的,但是占比不是最多的,10万以上的墓碑比较多,10万以下的墓地稍微小一些。但是10万以内的墓型还挺全,树葬16800,卧碑63700,卧碑样式多样,多个园区都有,分为不同的主题,比如风、雅、颂,福耀墓碑、功泽园园区墓碑、恩德圣境等,都有10万以内墓地。

北京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墓区

北京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地处京皇城正北,是背靠古长城,龙脉正统的风水宝地。作为北京市民政局批复的合法陵园,园区不仅有保留着历史原貌的古长城,国内首屈一指的天主教纪念园,为新四军战士打造的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铁军园,为响应国家号召建立的无名英雄纪念馆。以上,就是关于九公山公墓的介绍,还有九公山公墓墓地价格以及10万以下墓地墓型的情况,用户想去选墓可以致电客服预约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