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的天寿陵园里面安葬名人众多,被称为“名人墓地,”有的用户咨询客服天寿陵园说天寿的墓地价格是不是很贵啊,还有的用户觉得天寿陵园的墓地价格肯定不低,在买墓地的时候自动排除了,下面我们呢一起来看看天寿墓地的价格到底怎么样。

天寿陵园墓地价格是不是很贵

天寿陵园是个大规模陵园,陵园墓碑很多,分为不同的园区,园区内的墓地价格有高有低,也有不少价格便宜的墓地,所以天寿陵园价格还可以,贵的不贵的墓地都有,不算很贵。其实一般的大陵园,有的有用户觉得自己的预算有限,在选墓地的时候直接把大型陵园去掉了,把目光投到中小型墓地上,但是用户忘了一点,大型墓地虽然贵的墓碑不少,但是一般园区墓地安葬方式多,可选择墓型多,真的有不少墓地价格比小墓地还便宜不少,所以用户在选墓地时候,可以先看看墓地环境,然后再看价格,不用直接pass掉大的陵园,有可能会错过物美价廉的好墓地。

天寿陵园墓地实图

天寿陵园墓地价格

下面具体说说天寿陵园墓地价格,正好上周末网站接到天寿陵园的通知,新增了三款节地葬墓碑,用户又多了不少选择空间。天寿陵园墓地最低价格是京华园树葬16800,昨天刚刚上新了另一款树葬19800,这两款生态葬价格都没超过两万元,价格要低于北京一般陵园墓地价格,还有花坛葬26800,现在花坛葬也有两款可选,壁葬是32000,也是两款。从天寿陵园来看,又新增了三款生态葬墓地,可见对节地葬的重视,用户可以考虑考虑。天寿陵园还有墓碑7万左右,如果用户只考虑立碑的话,那么立碑价格要比一般陵园贵一些,大概10多万元左右。

以上就是天寿陵园墓地价格的介绍,总体看不是很贵,用户选择生态葬比较实惠,选择传统立碑要比北京墓地均价稍贵一些,但是天寿陵园环境在北京墓地中也是首屈一指的好,用户可以看看陵园之后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