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那边的合法陵园就是太子峪陵园了,现在陵园还在出售墓地,但是有的用户问,陵园里还有树葬墓地吗?听说之前有树葬墓地来着,我们一起看看这个问题。

太子峪陵园

现在的太子峪陵园应该是没有树葬墓地了,我们平台没有陵园树葬墓地图了。我们看看这个陵园的基本情况再说,太子峪陵园是丰台的唯一合法墓地,现在墓地不多了,可能用户不太了解了。以前太子峪陵园是出售的非常多墓穴,陵园位于丰台区永定河畔,在1988年经民政部门批准建立,是北京市规模最大、安葬骨灰数量最多的陵园。不仅建园时间长,当时还有树葬墓地,其实在早期,陵园内有树葬墓地的不多,节地生态葬早期不怎么宣传,近些年才宣传起来的。

太子峪陵园景观环境

太子峪陵园园内苍松翠柏、四季常青,位置也好,在高速口旁边,北京永定河旁,怪不得当年建立墓园的时候建的那么大,园内墓穴更多,但是现在园内剩的墓地不多了,所剩墓碑价格也偏高,问的人不多了。

太子峪陵园树葬

树葬这种形式在地面是没有任何殡葬设施的,而是以纪念树为标记。现在北京民政部鼓励生态安葬骨灰,价格有补贴,买树葬花坛葬等价格都比立碑便宜一半多,经济实惠。目前我们知道的信息是太子峪陵园没有树葬了,已经出售完毕,但是陵园墓地有可能会更新会计划有树葬墓碑,所以如果单纯想买太子峪陵园树葬,可以电话咨询问问客服,如果用户只是想在北京买一个树葬墓地的话,那么还有其他选择,比如昌平的天寿陵园,最近又上新看一款树葬,比如怀柔区的九公山树葬墓地,树葬就是九公山墓地的特色,买的人也不少,用户可以考虑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