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用户关注大兴区的永福公墓,说是家就在这附近,这位用户想了解永福公墓的环境好不好,想看看环境,还有要提前了解一下墓地价格,我们已经安排解答了,一起看看吧。

北京大兴永福公墓价格是多少

目前永福公墓价格最低是2万多。网站上显示公墓有15款墓型,价格都不一样,最低两万最贵的八万多,中间几万元的墓地都有,选择比较多,都是立碑,墓碑五万、六万的碑型最多,三万的价格也有两款墓碑,用户自由选择,这个价格在北京墓地中不算贵。

北京大兴永福公墓环境图

北京大兴永福公墓环境

永福公墓左边依靠的是永定河,右边是与清西陵相邻相望,园内采用古凉亭、连廊、镇石、假山和文化长墙。它的优美的庭院风景与开阔的绿意草地,独特的人文景观和迥异风格的艺术建筑,使得墓地有了气势上的恢宏壮观、风范儒雅。这些景和色交相辉映,这无不体现涿州永福墓地的万物生机勃勃而不是死气沉沉的。

用户要想实地看看环境也可以,不知道您是在大兴区住还是大兴周边,永福墓地地处于在北京的大兴地区与涿州市的交界处,旁边有永定河两岸的大兴区里的榆垡镇距离北京市区有四十多公里远,在东岸的106国道相距六公里远,在北岸的环长阳出口相距十二多公里远,在南岸的固安县城只需要二十多分钟的路程就可达到了,还可以预约网站专车看墓,看看是否对墓地环境满意。

要想看陵园环境,就得实地查看,光看图片不立体,还能看看墓地规模啥的,周围风水什的么,价格放在后面看,觉得这个环境可以了,再看看这个价格值不值得,多放比较,单纯看价格也不行,价格和环境成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