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听到大家都在说墓地的价格越来越高,实际上是这样的吗?墓地的售价是逐年上涨而上涨的这部分也是因为随着土地的稀缺而导致,但是为了兼顾大部分市民消费能力,所以在一段时间内会开新的墓区,那么我们来了解一下北京天寿园墓地2021年价格表。

2021天寿园墓型价格表

天寿园在今年3月的时候开设了一个新的节地树葬,还有之前的花坛葬、壁葬性价比都较高,而具体的售价也应该是目前在大众能接受到的合理范围之内。其中:

天寿园树葬价格表

1、京华园树葬售价:16800元起;

2、京韵园花坛葬售价:26800元起;

3、普渡园壁葬售价:32000元起;

4、和熙园花坛葬售价:33000元;

以上这些都是性价比高的墓型,为什么我们要优先介绍天寿园墓地生态葬了呢,这里我们要强调一下,目前在北京节地生态葬建设无论是从环境还是基础设施,天寿陵园虽然无法和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比较,但是也绝对是属于最好的一个陵园。

生态葬大部分的人都接受不了,为此我们来了解一下天寿陵园的立碑售价分别都是多少钱的。

天寿陵园立碑墓地价格表

1、天荷园立碑165400元;

2、归园立碑175800元;

3、天荷园立碑189000元;

4、御松园立碑249490元;

以上这几款碑型就是目前天寿陵园均价墓地,如果有需要的市民可以通过平台的电话了解。其次天寿陵园的景色堪比北京墓地中数一数二的,陵园以通自然天韵、享文史精华之力,见证了人一生的荣耀,墓区依山傍水,树木郁郁葱葱,景色错落其中,秉承了皇家园林的庄严和雄厚,既有古典的东方造园艺术,又有现代的主流文化,天寿陵园以“尊重生命、传承文化”为宗旨,无论是景色还是风水都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