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就在北京市旁边,不少北京的用户过去看灵山宝塔陵园,下面就先说说陵园地址和陵园坐车的事,对于用户来说比较实用,然后在介绍一下灵山宝塔陵园的基本信息,让大家再了解一下。

三河灵山宝塔陵园地址

三河灵山宝塔陵园地址就在河北省三河市灵山脚下灵山寺旁,位于北京的东面,陵园距离北京不到一小时车程,交通便利。海拔877米,是燕山余脉至此融结,突兀成峰。山虽不高,风峦秀丽,东面与整个燕山相结,其余三面皆为平原,有泉水从灵山之南麓涌出,是京东首处集山、水、林、古迹的自然景区,尤以泉水为盛,山脚下三面有泉,泉水清澈甘甜,汇流成溪,环绕九十九湾入洵河,有“灵山素玉”之美称。

灵山宝塔陵园大图

三河灵山宝塔陵园乘车路线

由于墓地是一个特殊的行业,所以很多平台都会开通免费班车,这是最方便的一种出行方式,但是还可以选择别的方式出行,所以我们就来看下去往三河灵山宝塔陵园的乘车路线怎么走?

1、驾车:走京平高速,从平三路出口驶出,南行6公里即到。

2、公交:国贸乘930到三河总站北行6公里即到班车:大望路桥下停车场,每周二,六,早上8点发车。

3、班车:平台开通了目前北京及北京周边所有墓地,大家只需要通过拨打电话进行预约就可以。陵园咨询电话:400-018-0560(看墓请提前电话预约)

以上就是我们介绍的关于去往三河灵山宝塔陵园的行车路线,但是不知道大家对于灵山宝塔陵园具体情况了解的是否很明白,为此我们稍微看下该陵园的环境设施。

灵山宝塔陵园位于廊坊三河市灵山寺,隶属于上市公司福成集团,高标准化的建设,服务设施齐备,地势开阔,高低错落,各种规格的墓型建设,文化建设丰富,各宗教信仰的均有所属区域,满足各个阶层的选墓需求。

灵山宝塔陵园于2010年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是京东地区陵园环境、服务最好,性价比最高的陵园。灵山宝塔陵园坐落于在三河市灵山脚下,占地面积760多亩,共十几个园区。产品类型包含树葬、卧碑、壁葬、立碑、自选地等,主打碑型为2.38-20.8万的艺术立碑以及3万/平米的自选地。灵山宝塔陵园三面环山,水系环绕整个墓区,墓碑都建设在平地和山坡上,碑型分别是坐西朝东和坐南朝北。

以上,就是关于三河市灵山宝塔陵园的基本信息介绍了,地址和坐车的信息也都给出去了,就堪忧用户想不想过去看墓地了,有些用户喜欢北京周边墓地,觉得性价比高,有些用户还是想看北京的墓地,觉得有归属感,用户怎么选都可以,只要来我们网站看墓,都是合法墓地,想选什么样的,可以找选墓专员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