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峰陵园这么大,有没有自己的官网呢?有的,我们选墓网站众多桃峰陵园的介绍就是和官网一样的,还有的用户看完桃峰陵园的一些介绍后,想打个电话问问,可别打给骗子,要打到官方电话才行,下面把官网和陵园官方电话都看看。

桃峰陵园官网

桃峰园官网介绍,桃峰园由昌平区民政局正式批准建立的公益性公墓。位于昌平区兴寿镇桃峪口村北桃峰山脚下,背靠大杨山国家森林公园,南眺桃峪口水库,与明十三陵一脉相承,京密运河由东向西静静流淌。桃峰园与静之湖度假村相邻,左傍花果满园的九朵莲花峰及桃峪河,右倚峭屹的桃峰,天作之合,是典型的左青龙、右白虎的福荫宝地。

相传观音菩萨曾在九朵莲花峰上打坐品桃,并将桃核植于此谷,至今这里的桃柿满园,故桃峰因此而得名。桃峰园靠近京城,远离尘嚣,保持着相对原始的生态环境,飞鸟、野兔、松鼠、山鸡随处可见,是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佳境,是安息逝者、感悟生命的圣地。

桃峰园靠近京城 远离尘嚣

桃峰陵园官方电话是多少

看完了桃峰陵园官网的介绍,有的有用户觉得这个陵园挺好的, 想打个电话,不知道桃峰的官方电话是多少,大家记好了,想要在桃峰园买墓地,就打400-018-0560,有选墓专员接听您的电话,都是专业工作人员,不会受骗不会被坑。上面就是关于桃峰陵园官网官方电话等信息的介绍,百看不如一见,用户光看我们写的文字介绍,就算都是真实信息,也会觉得有距离,最好就是约个选墓车去墓地瞧瞧,才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