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天寿陵园可谓是名声在外了,作为一个“明星”墓地,以其优美的环境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响誉北京墓地界,最近有个用户听说了天寿陵园内有林妹妹陈晓旭的墓地,想进去参观一下,不知道可不可以进去,这个问题我们来回答一下。

北京昌平天寿陵园可以进去参观吗

用户想去看看陈晓旭的墓地,是可以进去参观的,作为墓地,虽然是个特殊的公共区,但是只要符合条件,是可以进去参观,墓园有些明星墓地,比如林妹妹墓地,每一年的祭日都有粉丝前去祭拜,陵园不会死守大门不让进的,天寿陵园现在实行的是入园登记制度,不然随便来个人就能进去,我们也不放心是不。

规定如下,天寿园将认真执行《北京市昌平区民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殡葬行业秩序的通知》第一条规定:各公墓园区实行入园登记制度。建立园区进出人员登记制度,在园区入口处安装闸机设备,实行刷身份证入园。这回知道了吧,带上身份证,最好提前打个电话再确认一下就可以了。

参观天寿陵园不收费

去北京天寿园参观收费吗?

上面已经说了,想要去天寿陵园参观,遵守规定就可以进去了,还有的朋友担心,那去天寿园,参观收不收费呢,像一些公园是的,收费不?答案是当然不收费了,可以随便参观,天寿园不光是陵园,也是集人文纪念与园林景观于一体的观光陵园。那如果进去陵园收费的话,那些平时去选墓的用户,可能看墓要看好几次,那进去一次收一次费用,也不合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