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北京在售的合法墓地大部分都位于昌平区,而昌平区由于有十三陵和天寿山脉,也由于昌平区地方大,陵园多,其中兴寿镇是墓地比较多的一个地方。所以我们带领大家了解一下北京昌平兴寿有哪些陵园,这些陵园那个好?

昌平区兴寿镇陵园有哪些

我们对昌平区兴寿镇的陵园统计了一下,一共有四个合法陵园。他们的名字分别是桃峰陵园华夏陵园龙泉公墓炎黄陵园,这四家兴寿镇的公墓,各有特色。我们一个一个看。

桃峰陵园:桃峰陵园当前建设完善,环境较好,性价比又高的属兴寿镇桃峪口的桃峰陵园了,在民间有着小天寿之称。首先说说桃峰陵园的性价比,公墓壁葬1.68万起,卧碑2.38万起,立碑双穴3.98万起,这个价格在北京来说真心不贵,再来说说公墓的环境,公墓绿化面积极大,园区内溪水长流,鸟语花香,公墓三面环山,周边自然环境优美。

昌平兴寿镇的桃峰陵园图

华夏陵园:华夏陵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兴寿镇秦城村西,占地开阔,温砂地旺。山清水秀,气宇非凡。其陵两侧,柿树成行,松柏成林,一年四季郁郁葱葱。此陵地是已故亲人安息的理想墓地。

龙泉公墓:龙泉公墓坐落于昌平区兴寿镇象坊大队,公墓占地面积150亩为墓地。墓区靠着高山,风景秀丽,纯天然景色。虽然墓地面积不大,但是都是合法陵园,可以放心购买。

炎黄陵园:炎黄陵园是一座园林式公墓,占地1000亩,墓区三面环山,有五条低缓山丘蜿蜒伸进墓区,犹如五龙聚首,十分壮观。陵园内遍植林果,苍松翠柏,春杏秋柿,令人怡然,将为炎黄子孙的已故亲人提供理想的安息之所。墓地售价也不贵,三四万就够买一所立碑墓地了。

虽然说我们介绍了兴寿的4个陵园,但是很多人在了解的时候会做出对比,所以我们这边就站在可观的角度来了解下,其中性价比高的要数桃峰陵园。那是因为改陵园面积大,名气也大,桃峰陵园背靠山水,面对有桃峪口水库。它得天独厚,绵延不断的山脉环绕,管理人员较多。每天擦拭墓碑以保持其整洁。公墓位置在北京市昌平区兴寿镇桃下路附近。每天有市区多个方向的班车直达园区,还是不错的。当然具体还是看用户需求,反正都是合法墓地,买哪个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