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河的灵山宝塔陵园,一直是北京周边墓地卖的好的,陵园叫宝塔陵园,是因为陵园内有塔葬这一安葬形式,可能有的用户听过树葬、海葬,不了解塔葬是什么,有什么优点,更不知道塔葬价格,下面就介绍一下。

灵山宝塔陵园塔葬5000元起,是陵园内最低价格墓葬,双穴塔葬10500起,双人塔葬价格刚刚过万。剩下的落地葬,价格最便宜的圣经卧碑是9900元,紫东园树葬是16800,立碑是25800起步。塔葬比园内的生态葬和立碑葬价格都要低。

灵山宝塔陵园塔葬建筑千佛塔

塔葬是中国藏族的葬移风俗之一,被藏族中人视为最为高贵以及最高待遇,甚至是最高规格的一种丧葬方式,因此葬将其称为灵塔葬。一般来说,高升或者是活佛圆寂之后,就会用这样的丧葬方式进行处理。灵山的灵塔是由塔座、塔瓶、相轮三部分组成。从塔外看,宝塔威严矗立,建筑风格又不失亲和。

总的来说,塔葬就是一种特殊安葬形式的生态葬,类似于壁葬,内部每个墓位仅占0.02平方米,具有占地面积小,节约土地的优点。且塔内温暖干燥,不经受四季酷暑严寒。

上面就是关于灵山宝塔陵园塔葬价格的标注,还有塔葬的简单介绍,如果这些介绍您还是觉得不是很详细,那您可以拨打网站80560电话咨询或者找客服咨询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