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区有一块风水宝地,就是八宝山,国家级公墓都建在那里,就是八宝山革命公墓,那么石景山区除了这个公墓,还有哪些墓地陵园呢, 其实石景山区一共有三个合法陵园,下面我们分别介绍下这三个陵园,再说说里面的墓地一个需要多少钱,方便大家了解。

 

在北京石景山区八宝山共有两座经营性公墓,分别为八宝山人民公墓还有八宝山革命公墓。目前这两家公墓已经停售,售罄,因此八宝山墓地价格不是很清晰,在早些年八宝山人民公墓还有空位的时候是9万元起价。

八宝山人民公墓

至于八宝山革命公墓,这属于“无价”墓地,大家可以有的不了解,革命公墓里面安葬的大多为革命烈士、县团级以上领导干部、牺牲或积劳病故的革命军人和革命工作人员和对革命做过重大贡献的人物等,八宝山革命 公墓墓穴早已用尽,后推出壁葬等,也已经无剩余,截至2013年9月底,革命公墓骨灰临时存放室已经存满,无法继续接收逝者骨灰,至此八宝山革命公墓不在接收骨灰安葬、骨灰寄存等,只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八宝山革命公墓

还剩下石景山区最后一个墓地福田公墓,福田公墓是正常对外出售的经营性墓地,但是建立时间较早,出售速度快,现在早已没有几个墓穴,就算有,也有很多市民用户排队等着买墓,购买这个墓地非常不容易。

福田公墓是石景山区区级文物保护单位。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西黄村乡福田寺村东。公墓始建于1930年,因距福田寺较近,故取名福田公墓。是首都上等的经营性陵园,目前网站陵园报价是88000,其实墓地内有些墓地价格比这个还贵,10几万、几十万的墓地都有,用户要知道这个墓地价格是偏高的。

福田公墓

以上就是石景山区三个墓地的介绍,还有三个陵园都是多少钱的问题解答,用户对北京的陵园有什么价格位置上的问题,都可以打电话或者留言,我们都会及时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