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知道一个陵园的好坏,需要亲自去陵园看看,这样的话,最好是知道陵园的地址,才好继续往下看,河北廊坊那边的墓地不多,文安县有个清颐园人文纪念园,是当地小有名气的好陵园,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该陵园地址在哪里,仔细看看这个陵园咋样。

文安县清颐园人文纪念园地址

清颐园人文纪念园地址:河北省文安县迎宾大道

清颐园位于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境内京台高速(廊沧段)文安出口6公里处,距北京南五环一小时车程。距雄安新区30公里。

网站上北京周边的墓地距离北京都不远,类似于从市里去北京郊区的距离,开车一个多小时左右,距离不算问题,如果用户可以接受北京周边墓地的话,有些用户不喜欢出京,不然陵园环境、合法性都没有问题,价格还能便宜不少。

说完了清颐园地址,用户要是觉得这个陵园还可以的话,我们接着介绍一下陵园。

清颐园人文纪念园

先来了解下清颐园人文纪念园的合法性,陵园是经国家民政、工商部门审批的合法经营性墓园。

再了解下陵园的环境和风水,园区设施用材高档,品种多样,性价比高。低于京津市场50%以上,园区位于美丽的大清河畔,周边景点多,是春冬两季温泉健康之旅,夏秋两季休闲采摘的好去处,园区四面环水是一处清新雅致,颐养天年,荫泽后人的风水宝地。清颐园人文纪念园墓地依据中华文化精髓,按最佳风水格局围合组成各个墓区,墓区内做到了情、景、文的天然合一;环境、建筑、地形的和谐统一;能够在方寸之地体现古人天人合一的意境。

以上就是清颐园地址的介绍和陵园环境风水的简单介绍,用户要是选墓的话可以拨打客服电话预约选墓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