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华人思怀堂是北京市唯一一家室内墓穴墓园,北京室内墓穴这么少,我们要好好介绍一下,本篇文章从华人怀思堂的地址说起,再说说去往陵园的路线,方便大家过去看墓。

长城华人怀思堂地址在哪里

陵园具体地址是延庆县八达岭镇三堡村,陵园所在位置属于八达岭镇最南端,距八达岭、居庸关长城均为5公里,陵园坐落在这里,风水是非常好的,该地东、西、南和昌平区交界,属于昌平延庆中间,往来方便,延庆属于山区,陵园位置那海拔约450米,空气清新。北京长城华人怀思堂座落在长城脚下,以长城文化为依托。整个园区以秦汉建筑风格,内部设施豪华,堪称阴宅中的别墅。

长城华人怀思堂单门处

长城华人怀思堂交通路线怎么走

1、自驾车:

在市区上八达岭高速公路,过出水关出口,沿回京辅路方向前行3公里即到。

2、火车:

早7:45在西直门(北京北站)乘坐7173次"西直门--沙城"的火车,10:25到三堡站下即到。当日此次列车15:40返城,18:00到达西直门。

3、公交:

德胜门乘坐"德胜门--八达岭"的919公交车,八达岭终点下,专车接至怀思堂。

多年来,北京长城华人怀思堂已经以其自然的环境、齐全的硬件设施、真诚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认可,放心将逝者葬在此处,让逝者在室内墓穴中安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