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面积较大,很多用户一些京郊的山名都不熟悉,像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大家都不知道九公山在哪个区,实际上九公山是在怀柔区,像是怀柔这样的郊区自然环境都是非常好的,下面就给大家说下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墓地的详细地址,再给大家说说墓地环境。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地址在哪里

墓地地址在北京怀柔区渤海镇,位置正处皇城正北,是属于北京中轴线延长线位置的陵园,用户在导航地址的时候,直接定位怀柔渤海的九公山就可以了。陵园地址好找,风水也不错,陵园地处京皇城正北,是背靠古长城,龙脉正统的风水宝地。作为北京市民政局批复的合法陵园,园区不仅有保留着历史原貌的古长城,国内首屈一指的天主教纪念园,为新四军战士打造的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铁军园,为响应国家号召建立的无名英雄纪念馆。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自然环境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环境怎么好

九公山主要是自然环境好和周围天然景点众多,最重要的是陵园靠着的是慕田峪长城,中国的陵园中,只有九公山背靠长城。慕田峪长城是1363年朱元璋手下的大将徐达在北齐长城之上建立而成的,是明朝万里长城的最精华的地方。周围还有响水湖、鳞龙山、卧佛山、小西湖、银山塔林、黄花城、水长城等众多自然风景区,从这些景点可以看出,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可以说得上是环境较好 风水极佳,用户知道了陵园地址后,可以自己去陵园考察一下环境,要是觉得京郊出行略远,可以拨打网站客服电话,我们免费接送您看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