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区的合法墓地共有三所,分别是永福公墓、天慈墓园、天堂公墓,其中位于黄村的天堂公墓是不少用户关注的陵园,不少人想了解天堂公墓的地址,坐车过去看墓,其实天堂公墓详细地址是在大兴区黄村镇西庄路18号,想要过去的用户可以记一下地址。

大兴天堂公墓墓地价格

天堂公墓整体占地200亩,目前已有18000余份骨灰在这里入土为安。2021年的立碑价格:16,86万起,再往上18.8万,最高至25万左右,共计六款碑型,带死亡证明过去就能买。有墓葬、树葬、鲜花草坪葬以及骨灰墙等多种丧葬方式。

天堂公墓一期占地60亩,是依照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以及五行八卦设计建造的。墓区内植被茂密,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墓型传统古朴,整体树立有古典园林的之作风。天堂公墓的二期占地100亩,墓区内花环水抱,整齐有致,墓穴外型新颖共同,美观大方是现代工艺与墓园文化的圆满别离。

大兴天堂公墓墓地

以上简单介绍了天堂公墓的一期二期墓区,想要真正看墓地,还得去墓园里面看,前面也介绍了公墓的地址,用户自驾或者预约选墓专车过去都可以,价格也有标注,用户觉得能接受的话就直接过去吧,要是觉得网站上其他合法陵园不错,也可以电话咨询哦。